close

大尺碼專賣必邁壹推出2016年秋冬新款
DANIEL DODD 16年新款休閒西裝上架、西裝馬甲、單褶西褲現已上架。
自由搭配、既可作為正裝穿著,又可搭配偏休閒的衣服。專為胖胖男士的體型設計的套裝。大方得體,現在正在大減價喔!機不可失喔!
+++++++++++++++++++++
JACKET
原價 27,864 JPY(含稅)→ 特價 19,505 JPY(含稅)
DANIEL DODD 紺色・黒色 休閒西裝上衣:https://big-m-one.tw/goods_zhtw_jpy_3777.html

VEST
原價 7,452 JPY(含稅)→ 特價 5,216 JPY(含稅)
DANIEL DODD 紺色・黒色 西裝馬甲:https://big-m-one.tw/goods_zhtw_jpy_3778.html

PANTS
原價 8,532 JPY(含稅)→ 特價 5,973 JPY(含稅)
DANIEL DODD 紺色・黒色 單褶西褲:https://big-m-one.tw/goods_zhtw_jpy_3779.html
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arrow
arrow

    大尺碼服飾必邁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